家裡的大人都是用手擦地板,每次都花好多時間整理 

而我在打工時,用了好神拖拖地覺得很好用,雙手完全不需要碰到水,而且脫水也脫得很乾淨,打掃起來的速度快很多,於是推薦家裡的大人們使用。

可是好神拖的價格有點偏高,因此看上了標榜台灣製造的u-mop旋轉式拖把。

 

我是在蝦皮找u-mop的拖把,當時剛好有打折,像這樣1桿1桶5布1勾只要499元!!! 超便宜的,就跟家人說,然後就馬上下單了。

 

那時候我還不知道1勾是哪1勾,之後才發現是u-mop的獨家隨意勾

 

組裝其實蠻容易的,寄來的時候有附說明書,照著說明書就可以了。

組裝完成長這樣~~~

整體並不會太重,提來提去的也很順手。

水藍色真的好漂亮,看到這個顏色就有動力拖地了!!!

 

u-mop的獨家隨意勾真的很方便,想要掛在哪裡就可以掛在哪裡,我是掛在浴室的毛巾桿上給他晾乾~

不過當時在裝隨意勾的時候裝不太進去,太用力怕隨意勾壞掉。之後家人用力一點後就裝進去了!!

勾勾很穩固,會設計的很難裝進去,我想也是要讓勾勾不會隨便亂跑~~

而在提桶子的時候,這個拖把桿扣環完完全全扣著拖把,讓拖把不會亂晃,我必須強調真的很順手!!!

 

用完之後,整體的感覺相當不錯,CP值很高,之前用抹布擦家裡的地板要擦上半天的時間,現在20分鐘就可以搞定了!!!

除了水藍色以外,還有粉色、綠色、紫色都是很好看的顏色~~

推薦大家可以購買U-mop的拖把~~~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